白心特工

新人小说1

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夜,天空中还徐徐地飘着一些雪花。这该死的!维加布雷顿骂道,也不知道是在骂这天气,还是他自己。毕竟,一天过去了,可是,他却依旧是两手空空,什么也没有捕到。明明是个猎人,却差点成了狼群的猎物,维加无奈地摇了摇头。冬夜很冷,比白天的温度要低得多,可是以为自己一定不会错过猎物的维加,穿得却不是很多,为了行动方便的缘故。他有点想就此躺下,好好地睡一觉,但是,他还是靠着毅力坚持着,希望可以找到一个藏身之处,来使自己度过这个饥饿而又寒冷的夜晚。
走了许久,却什么合适的地方也没有找到,不是小的连自己的脚都伸不进去,就是早已有了其他的主,难道自己就这样了吗?他看了看天上,那该死的雪,却依旧在不停地下着,不徐不慢。他又咒骂了一句,随后迈起了自己的步子,但是不知怎的,他突然眼前一黑。
再醒来的时候,他躺在一张沙发上,身旁就是一个火炉,让他身上寒冷的感觉,一下子就消失了。他掀开了自己的被子,想要四处走走,然后看到了坐在对面沙发上的人,还有他肩头的小蝙蝠。这只蝙蝠长得还挺可爱的,维加看了看,心想,但是下一秒,他就收回了这个想法。这只蝙蝠,伸出了自己长长的舌头,舔了一下嘴角。这种行为,在动物界,一般都是表示看到了自己想吃的猎物。
维加的背上起了一整片的鸡皮疙瘩。
坐在他对面的人,站了起来,友好地伸出了自己的手。维加有点不好意思,于是便是握住了,然后说道:“我叫维加,多谢你们救了我,对了话说你们怎么会住在这种地方呢?生活很艰难吧?”他抬头看向了那家主人的眼睛。小蝙蝠扑腾着翅膀飞走了,挂在了一根吊起的铁棍上。
奇异的绿色,给人一种兽瞳的感觉,吓得维加差点松开了手,他下意识地想退后,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手还在被对方握住。维加一下子就向后倾去,这时,那个人,那个大概是救了他的男人,搂住了他的腰,让他直起了身子。
该死的,这种事情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,否则要丢死人了。维加心里想到,然后又骂了自己几句类似于怎么这么不争气的话,这才开始观察自己对面这个好不容易终于放手了的人。
一头青黑的短发,穿得非常正式,却生活在这种深山老林。这到底是什么人?维加观察着,却发现对方突然退了一步,坐了下来,抬头看着他,眼中流露着抱歉的神情。
要不是这是个陌生人,维加真的想伸出手来摸摸他的头,因为那种表情,真的很像一只求摸头的大狗维加同样也是坐了下来,他突然有点不知所措,只好去看看那只小蝙蝠,可是,当他看向那根悬空的铁棍时,却并没有看见它。算了,管它呢。他心想,随后开口说道:“谢谢你啊,否则我又要摔倒了。”
对方依旧是一句话也没有,气氛变得尴尬了起来。
然后他听到了脚步声。不管是谁了,他呼了一口气,这样尴尬的局面,终于可以被打破了。
一个皮肤异常白皙的人,出现在了他的面前,同样是穿着整齐的一个男人,但是气质上和坐在对面的人完全不同,如果说那个青黑色头发的男人给他一种动物的感觉的话,这个人,就给他一种精灵的感觉。
他走了过了,坐在了他的边上:“抱歉,洛伊吓到你了吧?我叫雷泽伊尔,你可以叫我雷泽。外面还在下雪,你今晚就住在这儿吧!洗漱房间什么的话,洛伊之前都帮你准备好了的。别看他这样,他心肠可是好得很呢!要不是他把你背了回来,你早就在雪地里冻死了!”雷泽一边讲话,一边讲手中盛得满满的茶杯递给了维加,“喝点吧,这是姜茶,可以让你暖和一点。”“谢谢。”维加接过了被子,一饮而尽。“我们是一直住在这里的,倒是你,为什么会在这里呢?”“我?我打猎,一直没有找到猎物,所以就只好……”不知道为什么,刚才还好好的雷泽突然站了起来咬了咬嘴唇,走了出去。维加疑惑地一抬头,表示对上了洛伊那双凶狠的眼睛“天一亮,你就走吧。”他的语气虽然平淡,但是他的眼神,看上去是要把维加撕成碎片。
维加一秒也不想多待在这儿了。他一晚上几乎没有睡,就是在盼着天亮,然后洛伊就会带他走出这是非之地。如果可以让他选的话,他会决定下辈子也不要进到这儿来。好好的突然就翻脸了,这什么人啊!
TBC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