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心特工

新人小说2


几乎是洛伊一开门,维加就踉跄地带着自己的东西跑了出去,朝着洛伊之前给自己指的方向,头也不回。不知道为什么,虽然这两个人给了他奇怪的感觉,但是他却下意识地信任了他们。但是,看别人也不想让自己呆在这儿的份上,还是离开比较好,尽管他心里还是想和这两个看上去不错的人成为朋友的。一定是有什么误会吧?不管了,他们生活在这里,估计以后是很难见到了。然而粗心大意的维加,只顾着自己从那里出来了,却并没有考虑过,自己还没有吃过饭,从昨天早上开始。
他又一次倒在了地上,但是并没有又一次被洛伊和雷泽找到,而是被另一群和他装束差不多的人发现了。他们同样也是猎人,但是,与维加不同的是,他们并不是以狩猎动物为生,而是以杀死吸血鬼为生。他们以为,维加和他们一样,其中的一人,便是将维加带回了他们的血猎工会。
维加又一次醒来了,闻着身边烤鸡的香味,他从梦中惊醒了,然后看到边上贴心地放置着的食物,开始大吃大喝了起来。确认过他不是狼人或是危险的吸血鬼的会长查理,此时就坐在不远处,看着维加狼吞虎咽。
查理看他这个样子,觉得有点好笑,但却硬是让自己板起了脸来,一本正经地看着维加:“你是什么人?”“我?”维加艰难地把自己嘴里的食物咽了下去,随后回答道,“我是猎人。”“猎人?你是被吸血鬼袭击了吗?”维加奇怪地看了查理一眼,心想这什么逻辑,然后摇了摇头。“你愿意加入我们吗?”维加看了看面前的食物,随后立即就点了点头,只要能让他填饱肚子的地方,他现在都愿意加入。查理微笑着点了点头,走出了那间房间。
维加这才放下了自己手中的食物,开始习惯性地打量起周围的事物来。而查理,在与下面的人讨论了之后,决定让维加从底层开始做起,先让他打打小工,从最基本的武器和医疗开始好了。看起来不像是一位血猎啊,但是却称呼自己为猎人?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来头?查理看着他狼吞虎咽的样子,心想算了,反正可以多一个帮手,也并不是什么坏事,是吧?
维加吃完了,便是被查理带到了一个热腾腾的充满了钢铁味道的房间里。这个房间真是大啊!维加一进去,便是发出了这样的感叹,但是并没有发出声来,因为他觉得这样会显得自己非常没有见识。“以后你就在这里工作吧,下午晚点的时候,我会带你去另一个地方,你就先呆在这里学学好了。”说完查理便是招呼了一个人过来,然后自顾自地走掉了。
那个大汉,也就是查理招呼过来的那个人,看了看看起来有点瘦弱的维加,问了一句:“小子你可以吗?”维加二话不说,关键是因为屋子里面比较热,然后就把自己的衣服,规规矩矩地脱了下来。他才不敢一下子撕掉呢,撕掉了,自己穿什么啊?
毕竟也是打了几年猎的人,身上肌肉虽然说是不多,但是还是有的,只是因为经常没有饭吃,所以长的比较瘦而已。维加秀了秀自己的肌肉,然后就问道:“请问,我要做点什么吗?”“现在不需要,你看我做就可以了。还有啊,小子你叫什么名字啊?是不是查理的亲戚什么的?”“查理?我今天才认识他啊。”维加挠了挠头,然后把自己的衣服放进了身后的包裹里,“我叫维加,维加·布雷顿,你好。”维加看着对方变得友好起来,于是自己也同样是放下了戒心,没想到对方居然是一下子就撕掉了自己的衣服,很霸气的样子:“来,我叫安德烈。我们来谈谈怎么练肌肉吧!你的肌肉真的挺好看的,怎么练的啊?我的都变形了……”
维加满脸我一定是走错房间了。但是看在安德烈这么热情的份上,他也不好意思拒绝别人,只好说了一句:“不是的,我只是打猎打多了而已……”
瞬间冷场啊简直。维加有点尴尬,然后问了一句:“请问,这个……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吗?”安德烈看上去并没有因为这一点小事而生气,而是非常认真地拿起了一把锻造锤:“这个是给你的,你就在这个边上的敲好了,对的,就是我现在边上的这个,然后是这样这样……”“噢噢噢噢,懂了。”维加只是看了一遍,基本上就是知道了他们要他干些什么事情了。不就是打铁吗?这有什么难的!维加心想,不就是一直在上面敲吗?可是为什么他自己敲的时候,就是不能敲得那么完美呢?
累得要死的维加下午就被拽去了医疗部门,由于医疗部门看上去不是非常地缺人,于是维加就被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拉到了手下,当了那个人的下手。他非常单调地磨着手上的药,然后再把磨好的药放进一个小袋子里面,一个下午都是这样的重复的举动。
随后一个偶然,他在一个病房里看到了一张通缉令。他非常肯定,他看到的人,他那个时候绝对是没有眼瞎的,他看到的,就是洛伊和雷泽两个人,只是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好人会被通缉。“他们干了什么事情?”维加非常天真地问了那个躺在床上的病人,但是不巧,那个病人估计是之前受了什么刺激,大叫了起来。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